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钻石走近寻常百姓家 瑞恩钻饰打造奇迹

  璀璨闪光的钻石,总是吸引着无数迷恋者的眼光。一直以来,钻石以其昂贵不凡的价格,成为高贵的象征,更有那扑簌迷离的浪漫传说,为钻石增添了神秘的光环。夏奈尔曾经说过,感觉到自己被奢侈品包围的女人,自然会光彩照人。

而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能比钻石更奢侈?还有什么能比拥有钻石更让女人闪烁出美丽夺目的光彩呢?

  现在,没有钻石的女人已经越来越少了,;一方面是社会的进步(无论男女,花钱总是很容易学会的事,何况还有那么多广告不厌其烦地提醒你);另一方面,女人也开始不再死等着男人送上那颗钻石。她们发现,如果不把让女人美梦成真的权力交给男人的话,实现自己的钻石梦原来挺容易的。但是男人就不容易了,高不可攀的价格,很多人辛苦了一辈子也未必能够送给最爱一个石头的承诺,失望再所难免。钻石似乎成了富人的游戏工具。

  可喜的是在2008年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瑞恩钻饰,打造了一个奇迹,使那高贵神秘的钻石走近了寻常百姓家。近日,瑞恩钻饰以:1克拉29999起,70分14000起,50分10000起,30分4000起……的行业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参与活动的很多店面已经断货。而且各卖场还在继续联系总部,将更多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钻石,来自大自然的馈赠,裹挟着大自然的灵气,瑞恩“色戒”以不可阻挡的魔力,将钻石的灵秀、浪漫诠释得淋漓尽致。无比高雅的气质,隆重精致的造型,纯净自然的光泽让“色戒”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钻石之美,美在那摄人心神的瑰丽,美在那巧夺天工的设计,更美在那拥在手中的感觉。

  瑞恩,让普通人能够贴近钻石,感受到钻石带来的魔力,使你享受到从未拥有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在温馨浪漫的节日,为你的爱人,为你的亲人,为你的友人送上你最真的礼物吧。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