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众富豪周初入场抄底 郭广昌增持、碧桂园回购

  内地富豪本周初大胆抄底。

  港交所权益披露显示,上海富豪、世茂房地产(0813.HK)大股东许荣茂于21日(本周一),以每股平均价15.412港元,增持500万股世房股份,动用资金7706万港元,其持股量也由58.49%增至58.65%。
而此次也是许荣茂自去年11月底以来第十度买入自家公司股票,期间共涉及资金约3.55亿港元。

  另外一位超级富豪??上海复地(2337.HK)主席郭广昌也在当日增持300万股上海复地,每股平均价3.83港元,持股量由2.03%增至2.31%。而在21日当天,恒生指数随外围市场暴挫1383点。

  本周二,次贷危机再度触发环球股灾,港股出现洗盘式暴跌,全日跌幅达2061点,创下有史以来最大单日点数跌幅。就在当日,瑞安房地产(0272.HK)主席罗康瑞于1月22日,增持153.5万股集团股份,每股平均价6.835港元,持股量由54.11%增至54.15%。据统计,罗康瑞在近一个月以来,已经分七次共增持共分六次增持970.5万股瑞安房地产股份。

  除了大股东外,上市公司也趁近日股价大跌回购股份。国美电器(0493.HK)昨日公告称,已于本周三(23日)回购1105.3万股股份,回购作价介于每股15.2港元至15.84港元,共动用资金1.74亿港元。国美电器昨日逆市上涨1.64%,至16.1港元,十个交易日以来,该股已经累计下跌25%。

  另外一家中资股碧桂园(2007.HK)也于昨日宣布,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贵能企业,在市场上回购了210.7万股碧桂园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0.013%),主要用于设立雇员奖励计划。公司表示,在市况许可的情况下,会进一步回购股份。碧桂园表示,公司已建议设立雇员奖励计划,以表扬本公司高级管理层及雇员的贡献,雇员奖励计划的建议受益人,不得包括公司的任何关联人士。碧桂园表示,董事会对公司的经营及表现充满信心,且希望与努力工作的雇员分享佳绩,董事会将在为适当时侯,进一步决定有关该雇员奖励计划的详细条款及条件。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康瑞 | 许荣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