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海油表示:赎回可换股债券与回归A股无关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海油(0883-HK)近日宣布,将赎回全部尚未换股的2009年到期零息担保可换股债券,债券金额2.7亿美元(合人民币21.7亿元),占原来所发行债券总金额27.0151%。
根据公告,该批债券由中海油全资子公司于2004年12月15日发行,并在港交所上市。其中,每1,000美元本金的提前赎回金额为1032.27美元。在公告刊登日,该债券换股时的股份发行价为每股5.79港元。在赎回完成后,发行人将向港交所申请,将该债券撤回上市。
 由于中海油董事长傅成玉此前多次表示,中海油希望争取成为首批返回A股市场上市的红筹公司。因此,有市场人士猜测,中海油赎回可换股债券是为了配合接下来的“红筹回归”而预作准备。
 但是,中海油新闻发言人昨日表示,上述说法没有根据。该人士表示,“目前我们仍在筹备回归A股,但需要等待政府的政策。什么时候法律障碍去除了,回归就能成行。”
 中海油现报11.50港元,上升6.6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