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南方航空

增加近千床位应对航班延误安排滞留旅客住宿

  南航广州日出发旅客量目前已上升至每天2.6万人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李佳文 通讯员 李洁 郭海燕)为应付各种不正常情况,南航增加了800-1000个宾馆床位。

  进入春运以来,南方航空在广州的日出发旅客量已上升至2.6万人。
由于旅客量大、行李多、天气差、航班不正常,南航增加了800-1000个宾馆床位,保证在航班发生大面积延误时,能安排所有的滞留旅客住宿休息。

  由于早前受全国大范围雨雪天气影响,部分航班被迫取消,南航航班不正常服务人员只能加班加点,积极备战。他们通过联系机场附近符合条件的宾馆,除原有签订协议的2200个床位外,再增加800-1000个非协议宾馆床位。保证在航班发生大面积延误时,能安排所有的滞留旅客住宿休息。另外,南航每天保持1000份以上的食品饮料库存,及时给航班延误的旅客提供餐食。当航班发生延误时,每30分钟通报一次航班信息,并根据航班情况,及时为旅客安排餐饮住宿和改签服务。

  据了解,进入春运以来南航就在一线岗位增加人力物力,共增开7个柜台,目前已有共计28个常规柜台,其中C、D岛所有柜台全部开放。而国内值机柜台早已增派管理人员,及时处理旅客晚到、航班调配、升舱、航班锁位、超售定位等各种突发事务。在头等舱、补票、特种服务柜台方面南航也增加人员,确保无人陪伴儿童、老人等特殊旅客的服务工作正常运行。此外,南航还设立团体旅客专用柜台,减少旅客排队现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