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南京证券:短期仍有反复震荡整理要求

  全年CPI达4.8% 大盘继续震荡整理

  盘中特征:

  周四上海综合指数开盘4753.44点,最高4767.80点,最低4625.46点,收盘4717.73点,上涨14.68点,涨幅0.31%,成交1508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7052.39点,最高17230.68点,最低16723.20点,收盘17086.60点,上涨212.29点,涨幅1.26%,成交787.4亿元。


  盘面观察:

  周四大盘承接周三反弹之势,周五大盘继续大幅高开,不过受公布07年经济数据影响,全天

  总体呈现宽幅震荡特征。盘面上,较高的经济数据仍然引发了市场的担忧,盘中一度又急剧杀跌,而主流机构普遍是按兵不动,金融等权重指标股继续弱势震荡,维持低调整理格局,导致指数上涨乏力。但与此不同的是,前期市场的热炒品种继续如火如荼,龙头股份创投概念股全线冲击涨停,而万向德农丰乐种业登海种业等农业股也是再度发力,气势恢宏,另外,3G概念股、汽车、煤炭、化工等板块也是表现抢眼,不少相关个股都强劲封于涨停,市场再度呈现八二格局。个股上,个股涨多跌少,又将近80支个股涨停,成交量同比微增。

  后市展望: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宏观经济数据,去年GDP增长速度为11.4%,12月份CPI涨幅为6.5%,去年全年涨幅为4.8%,涨幅比上年提高3.3个百分点。

  综合来看,周四公布较高的经济数据基本上与市场预期相符,所以并没有引起市场太多的恐慌,使得周四的市场仍然是热点迭起,交投活跃,市场人气恢复明显。不过周四的成交量再度放大,这也显现了市场目前仍存在较大的分歧,而预计这种分歧仍可能继续,这主要基于以下判断:首先,尽管美国政府推出了减税计划、美联储也是大幅降息,但其起到的效果仍有待观察,次级贷的危机的影响仍将持续,周四港股继续大幅回调也显示周边股市远未走稳,其对A股的示范效应不容小觑。其次,公布的经济数据仍然较高,通胀压力仍然较大,周四权重股的低调表现也反映了主流机构谨慎的态度,大盘蓝筹股短期难有上佳表现,而这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股指的上行空间。最后,从技术上看,上档5日均线与周二的跳低缺口处仍构成压力,因此,短期市场仍有反复震荡整理的要求,操作上,仍宜控制好仓位,注意低吸,但不宜盲目追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