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板块轮动,指数仍将反弹

机构:广州万隆

广州万?こ沙ね蹲使宋嗜?/p>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023.4亿元,比昨日减少约272亿元,净流入54.6亿元。

今日上证指数在地产、金融、有色金属等蓝筹板块的反弹下继续收出小阳,上证指数涨0.93%,收在4761.7点。而化工、农业、食品、创投等热点进行整理。分析大盘的资金流入,已连续三天呈净流入状态,支持该波反弹目标在4800-5000的判断。但总的成交已减少,反映出越接近4800-5000区间,多头越谨慎,因此后市反弹应已减仓为主。目前的波段性质定义在C浪2的反弹中。市场的热点集中在化工、中小板、创投、军工、3G 概念,和蓝筹板块的地产、煤炭、有色金属之间板块轮动,这将会是近期市场的特点。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地产、化工、有色金属、银行。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14.8亿)、地产(+13.3亿)、准金融(+6.5亿)、有色金属(+5.6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化工、地产、有色金属

短期热点板块是:中小板、创投概念

1.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再次成为大盘反弹的领头羊,资金净流入约14.8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 科A、金地集团招商地产、金 融 街、银基发展上海新梅华发股份、保利、北辰实业万业企业中粮地产珠江控股。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后市以持股高抛出为主。

2.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震荡整理,仍可持股待抛,资金净流入约4.3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3.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和地产一样反弹力度强于大盘,资金净流入约5.6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焦作万方中金黄金云南铜业西部矿业中国铝业、、云铝股份关铝股份吉恩镍业。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明后天仍有补涨机会,以逢高抛出为主。

4.中小板:今日该板块走势已出现分化,涨幅较大的个股已形成头部,可以获利了解。资金净流出约6.2亿,而底部形态的头部后市可中线关注。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巨轮股份盾安环境、新和 成、万丰奥威三鑫股份

5.化工:今日该板块强势整理,后市可继续持股。资金净流入约4.6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达股份鲁北化工澄星股份、*ST沧化亚星化学

6.食品:今日该板块走势已出现分化,涨幅较大的个股已形成头部,可以获利了解。资金净流出约6.3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7.创投:今日该板块走势也已出现分化,涨幅较大的个股已形成短期头部,可以获利了解,资金净流出约1.1亿,昨天的建议“短线有调整压力,明天可逢高抛出,回落10-20%仍可关注。”仍是后市的操作建议。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