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胜利股份:阶段性调整基本到位

机构:九鼎德盛
经过近期的疯狂杀跌之后,目前市场的做空风险已得到了明显释放,短线大盘走势已趋稳,鉴于目前权重股尚未发力且周边股市仍存在不确定因素,因此,市场将进入反复震荡筑底期,但个股板块仍将十分活跃,尤其是近期股性活跃且有资金关注的个股经过短线的顺势洗盘后有望率先脱颖而出,胜利股份(000407),短线重返半年线上方运行,后市有望反复震荡盘升。

公司是海南霉素的国内独家生产企业、泰妙菌素产量和出口量的国内龙头,黄霉素产品也在业内占有领先地位。目前已初步形成了阿维霉素、泰妙霉素、伊维霉素等兽用生物制品系列化的产品结构,公司也通过了农业部GMP认证,成为该原料药国内第一家通过GMP认证的企业,同时还启动了FDA认证程序,为实现生物产品进入欧美高端市场做好准备。同时公司也积极开拓生物技术产业,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合资成立的“山东胜利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已被中科院确立为中试基地,还与国内著名生物技术研究机构联合组建全国性生物开发网络,生物产业有望成为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2007年12月12日公告,1189万元受让深圳市胜义环保20%股权(经营垃圾填埋防渗漏技术处理、环保技术开发等,06年净利润545万元)。完成后,公司合并持有胜义环保40%股权,为胜义环保第一大股东。胜义环保为国内垃圾填埋防渗行业领军企业、行业标准制定企业,市场占有率超过40%,多个项目获国家金质奖。年均投资回报率超过30%。中国最大的PE管道系统供应商。投资4000万元,占40%股权的山东胜邦塑胶管道系统有限公司,将受益于西部开发,且具环保概念。目前我国已把节能环保上升到一个战略高度,并出台一系列的政策进行扶持,使得行业迎来了难得发展机遇,相关的上市公司有望从中大大受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5• 30之后,进入大箱体内运行,但股性较为活跃,盘中波段行情频频上演,箱底区域对其形成明显的支撑。近期该股借势展开调整,短线在快速洗盘后被迅速拉起,目前已收复半年线失地,阶段性调整已基本到位,后市有望反复震荡盘升。(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