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三鑫股份:节能环保黑马 V型反转

机构:广州新升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增长,我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幕墙生产大国和使用大国。我国已建成的各式建筑幕墙(包括采光屋顶)超过2.0亿平方米,占全世界总量约为50%,并以每年约1000万平方米的用量递增。

国内玻璃幕墙市场总量仍然在高速发展,特别是节能环保的幕墙产品发展速度会非常快。专家预计未来5年行业的增长速度将保持在10%左右,节能型幕墙将成为主要的发展方向。在此情况下,以节能型幕墙为主营的三鑫股份(002163)有望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值得密切留意!

公司最具震撼性的题材在于其募集资金投入正是符合国家发展政策的节能环保项目!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投资于年产140万平方米低辐射膜LOW-E节能玻璃生产线项目和大亚湾三鑫节能幕墙产品生产基地,两个项目总投资3.26亿元。其中,大亚湾三鑫节能幕墙产品生产基地07年年底就基本可建成投产,LOW-E节能玻璃生产线项目08年年底也基本可以建成完工。大亚湾三鑫节能幕墙产品生产基地的建成将大幅度增加产能,满足市场需求,扩大出口规模。LOW-E节能玻璃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仅可以满足建筑市场对节能玻璃产品的需求,还可以大幅度提高公司原材料的自供能力。两个项目全部达产后,将新增年销售收入约10.19亿元,年税后利润约13108万元。新股IPO募集资金两大投资项目均为环保项目,有国家政策的支持,而一年之内即将投产这使公司的业绩有望大幅度增长!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集幕墙工程研发、设计、施工和幕墙玻璃制品生产、销售为一体、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幕墙专业公司,三鑫股份(002163)自设立以来就从事环保项目。三鑫股份(002163)自1996年引进具有当时国际先进水平的玻璃深加工设备和加工技术后,开始进军建筑安全玻璃的加工业务。此后,公司根据产业链纵向延伸发展战略,大力开展玻璃幕墙工程业务,组建了我国第一个建筑玻璃与幕墙研发中心,建立了我国第一个针对点支式幕墙和双层节能幕墙新技术进行科研的实验室;承建了中国首个内循环双层单元式节能幕墙??中关村文化商厦项目。1996年研发设计的点支式玻璃幕墙,已给公司带来了几千万元的利润。直到现在,三鑫仍保持着在国内点支式玻璃幕墙领域第一名的佳绩。公司研发的其他建筑节能幕墙、节能门窗和屋面板系统工程技术等多个项目,被建设部列为部级科技项目计划。2004年我国LOW-E玻璃产量为350万平方米,2005年为600万平方米,增速高达70%左右。有研究报告预计,今后5年我国LOW-E玻璃还将以平均40%的高速度增长,到2010年我国LOW-E玻璃市场需求量将达到1800万平方米!三鑫股份(002163)投资的LOW-E玻璃项目属于离线镀膜生产,完全可以根据用户对形状、结构、工序、尺寸及厚度等方面的具体要求来生产LOW-E玻璃,并加工成LOW-E中空节能玻璃等幕墙、门窗节能玻璃制品销售,具有独特的细分市场和客户群体!此外,公司还将与香港一专业幕墙顾问公司合资成立一家幕墙出口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将主要针对美国、法国、南美、日本、新加坡的建筑市场,采取通过与国外建筑工程公司合作出口幕墙产品的方式,逐步占领海外幕墙工程市??/p>

公司高管公开表示:公司未来能够持续稳定增长,主要有三大因素支撑。这三大因素一是国家推广实施建筑节能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二是拓展国际市场给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会;三是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潜力较大!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上市以来都没有好的表现机会,但周五,该股却成交量急促放大,

股票出现自上市以来的第一个涨停,K线组合显示该股V型反转可能性非常大,考虑到公司新项目即将投产,后期其有望创近期新高,可重点关注!(广州新升 武海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