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中兴通讯公布40亿元可转债发行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中兴通讯(000063)今日发布40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发行方案。募集资金将用于包括创新手机平台等11个项目建设。此次推出的4000万张分离交易可转债,每张面值100元,票面利率询价区间0.8%至1.5%,期限自本次分离交易可转债发行之日起5年。
每手债券认购人可获得该公司派发的1.63份认购权证,权证总量6520万份,初始行权价78.13元。

  本次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募集资金约65.5亿元,其中债券募集资金40亿元,权证若全部行权预计募集资金约25.5亿元。主要投资项目包括创新手机平台建设、TD-SCDMA终端产品开发环境和规模生产能力建设等11个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65.5亿元。

  公司提到国家开发银行为本次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于2007年10月16日就此次担保出具了《担保函》。银监会于2007年10月18日印发了《关于有效防范企业债担保风险的意见》,要求“各银行(公司总部)要进一步完善融资类担保业务的授权授信制度,将该类业务审批权限上收至各银行总行(公司总部)。即日起要一律停止对以项目债为主的企业债进行担保,对其他用途的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信托计划、保险公司收益计划、券商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等其他融资性项目原则上不再出具银行担保;已经办理担保的,要采取逐步退出措施,及时追加必要的资产保全措施。”

  中兴通讯表示,截至本次募集说明书签署日,国家开发银行并没有向该公司提出改变原有《担保函》约定的担保义务,但不排除国家开发银行未来可能会在与该公司协商一致的前提下根据有关规定采取相应措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