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南航认沽一飞冲天 创出四个月来最大涨幅

  全景网1月25日讯大盘午后在金融股和地产股强势反弹的提振下,大幅反弹,而前期强势个股纷纷出现回调,个股整体保持涨跌各半的格局。午盘领涨的购权品种,涨幅有所缩减,但上涨品种增加。下午的焦点集中在南航认沽,这只最大盘的沽权下午将涨幅扩大一倍,创出自去年9月25日来最大涨幅。


  午盘领涨的南航认沽,下午走出冲高回落走势。就在投资者认为其将继续震荡回落时,14点30分一过,其立即展开飙升行情,从0.377元起步,飙升至0.422元的日最高点,即时涨幅接近13%。换手率达到137.64%,也为近两个月来最高。其62.45亿元的成交额更占据今日权市总成交额的三分之一强。而其他两支沽权未受其提振,尾盘依旧报跌。华菱JTP1以跌8.44%领跌权市,五粮YGP1小跌2.73%。

  金融股的飙涨使得深发SFC2午后开盘便一路上扬,最高涨幅达8%,尾盘收涨3.82%,领涨购权。目前其溢价率仅为9.87%,较高峰时缩减六成。次新购权虽然仍然全盘收红,但涨幅均现收窄。午盘领涨购权的日照CWB1涨幅缩减至2.97%,上汽CWb1涨1.85%,国安GAC1涨0.64%,深高CWB1涨0.16%。钢铁购权午后有所表现,但仅仅昙花一现,仅有钢钒GFC1守住涨幅,上扬1.13%,马钢CWB1和武钢CWB1分别收挫0.64%和1.90%。云化CWB1和五粮YGC1维持震荡走势,不过一红一绿,云化认购小涨1.01%,五粮认购下挫1.79%。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179.03亿元,较昨日放大一成。本周权证市场共成交864.5亿元,较上周大增三成五。活跃品种大幅扩散是成交量重新回升的主因。今日南航认沽的飙涨,使得市场对下周沽权走势有所期待。(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