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铁路将及时调整运力确保干线畅通应对雨雪天气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齐中熙)针对即将到来的全国第三次大范围雨雪天气,铁道部要求各铁路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以雪为令,根据客流需要及时调整运力,确保全路运输安全畅通。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月25日至28日,第三次大范围雨雪天气将影响陕西、湖北、河南、安徽、湖南、贵州等大部地 区。


  对此,铁道部要求,西安、武汉等铁路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站段尤其是较大客运站、编组站落实干部包保,分级成立扫雪队、应急救援队,随时以雪为令,确保运输安全畅通。

  针对雨雪天气可能造成的短途客流激增,铁路将根据客流需要及时做好运能调整和售票组织,确保干线畅通。各大车站将在旅客通道安放防滑垫,设立防滑警示牌,做到站内外随降雪随清扫,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1月24日,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仍在高位运行,发送旅客409.8万人,同比增加 80.7万人;其中发送中长途直通旅客169.8万人,超过去年节前直通客流最高峰的169万人。当日,全路开行临客485列,其中直通临客293列。目前,全路运输秩序好于往年,没有客流积压、滞留现象。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