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罕见寒潮袭击云南昭通电网 内昆铁路运行受威胁

  中新社昆明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张敏)连日来,受寒潮影响,云南省昭通大部分地区电网遭遇十年不遇覆冰自然灾害,造成大面积停电,严重威胁内昆线铁路正常运行和中国第二大水电工程溪洛渡电站建设施工用电。

  昭通市政府介绍,连日来,云南省昭通大部分地区持续普降冻雨、大雪,致使该地区电网遭遇十年不遇的覆冰自然灾害,仅本月十九日和二十日的覆冰就造成了该市境内大关至盐津、大关至镇雄两条二百二十千伏输电线路倒杆断线,其他地区的输电线路也不同程度受损。
截至二十二日,昭通的四座二百二十千伏变电站有三座瘫痪,内昆铁路供电变成了单线长距供电,已无备用输电线路。一旦冰凌天气再持续下去,不仅内昆铁路(四川内江??云南昆明,全长八百七十二公里)将有断电停运危险,正在建设中的中国第二大水电工程溪洛渡电站建设施工用电也将面临停电停工。

  灾情发生后,云南电网公司迅速成立抢险救灾协调领导小组和事故应急抢修领导小组,并做好气候进一步恶化的准备工作和配套的相关预案,要求相关单位对抗冰抢修情况每日一报,首先全力修复一百一十千伏线路,保证内昆铁路和溪洛渡工程用电,争取春节前修复受损电网。I?@π<π<中药店设置中医坐堂医诊所试点,百姓欢迎的中医药服务方式回归民间。

  ??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被统一纳入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得到重视。

  ??国家民委、卫生部等联合发布《关于切实加强民族医药事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民族医药事业发展有了政策保障。(完)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