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降至近4年来最低点

  新华网华盛顿1月24日电(记者胡芳)据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24日公布的报告,美国几种主要的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全国平均水平本周全面下降。在截至1月24日的一周里,主要用于购房的30年期固定利率从上周的5.69%降到了5.48%,为近4年来的最低点。


  同时,主要用于抵押再融资的15年期固定利率从上周的5.21%降到了本周的4.95%,五年期浮动利率从上周的5.40%降到了5.13%,一年期浮动利率从5.26%降到了4.99%。

  而一年前,30年、15年、五年和一年期利率水平分别为6.25%、5.98%、6.00%和5.49%。经济学家将住房抵押贷款利率的下降归因于经济疲软以及美联储22日紧急大幅降息措施的出台。他们希望,低水平抵押贷款利率有助于促使住房市场回弹。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