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一周公司要闻回顾

江西铜业(600362)公告,公司拟发行认股权证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不超过68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江铜集团铜、金、钼等相关资产的收购;德兴铜矿扩大采选生产规模技术改造;阿富汗和北秘鲁海外资源开发;偿还金融机构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天茂集团(000627)公告,拟投资1.1亿元参加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预计公司将获得增资后天平保险20%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锌业股份(000751)公告,中冶集团将对公司控股股东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增资20亿元,届时中冶集团所持有色集团的股比将达到51.06%。

  
  S武石油(000668)本周在报告书中披露了资产出售和购买的价格。公司拟将整体资产按照评估值作价58,805.76万元出售给中国石化,同时公司拟向盛世达购买其持有的荣丰地产90%的股权,购买价格按照评估值确定为47,747.58万元。

  
  中原高速(600020)董事会近日审议通过有关决议,拟投资4亿元现金参与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增资扩股后,中原信托的股东比例为:河南投资集团持股比例48.42%,中原高速持股33.28%,河南盛润持股18.30%。

  
  天茂集团(000627)拟投资1.1亿元参加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预计公司将获得增资后天平保险20%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江淮汽车(600418)公告,公司拟投资8.37亿元建设年产4万辆中重卡项目。

  
  中海发展(600026)附属公司中海发展香港拟与上海浦远船舶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航运公司。合资航运公司拟注册于香港,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中海发展香港出资1,020万美元(约人民币7,375万元),占股比例为51%;上海浦远出资980万美元,持股49%。

  
  美都控股(600175)发布公告,公司将通过对中新力合担保有限公司增资引进战略投资者,将中新力合改组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新增注册资本8498.14万元全部由AllNobleInvestmentsLimited及SVBFinancialGroup以现金方式溢价认购。

  
  新华百货(600785)公告,1月23日,公司现大股东物美商业(8277.HK)与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有关协议,物美商业拟转让所持有的新华百货29.27%的股份,用以作为对价,收购物美控股持有的杭州天天物美商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乐凯(600135)公告,公司股东广州诚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已于2008年1月22日与保定市弘裕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书》,将其已经实质合法拥有的S乐凯1710万股社会法人股(占S乐凯股份总额的5%)转让给弘裕投资。

  
  中航地产(000043)公告称,将向其控股的深圳市中航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增资49437.5万元,以满足其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

  
  万通地产(600246)拟出资21018万元对成都交大美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完成增资后,美通置业注册资金将达到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美通置业51%股权,交大房产持有美通置业49%股权。

  
  燕京啤酒(000729)发布定向增发方案,拟非公开发行8000-8600万股,募集资金量不超过179,654万元,用于向燕京啤酒的地方子公司增资等十三个项目。

  
  南玻A(000012)计划全资成立“成都南玻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建设镀膜玻璃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主要生产节能、环保的低辐射镀膜玻璃。该项目一期工程投资24,800万元,预计于2009年中期建成。同时,成都南玻玻璃有限公司计划在原两条高档浮法玻璃生产线基础上,于成都南玻生产基地内新增900T/D浮法玻璃生产线,主要生产5-12mm高档浮法玻璃原片,计划投资45,900万元,拟于2009年中期建成。

  
  中兴通讯(000063)公告称,公司将发行40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用于D-SCDMAHSDPA系统设备研发生产环境及规模生产能力建设等11个项目。

  
  方大A(000055)、佛山照明(000541),本周均发布澄清公告称,因公司尚未接到《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正文,且国家尚未公布高效照明产品的相关招投标具体办法,故目前尚无法预计该政策给公司经营带来何种具体程度的影响。(陈健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