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仁和扭亏为盈净赚近4000万

未来将通过增发等方式收购关联方资产

  证券时报记者肖柳

  本报讯ST仁和(000650)今日发布2007年年报。年报显示,该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7.78亿元,实现营业利润5107万元,实现净利润3917万元,其中非经常性损益672万元,主要为政府补助。
该公司2007年不分配、不转增。

  ST仁和表示,与2006年同期相比,该公司的经营性利润实现扭亏为盈。虽然该公司2006年净利润1.3亿元,但主要来源于大额坏账准备的冲回,若扣除大额坏账准备的冲回等非经常性损益1.99亿元,该公司实现的经营性净利润为亏损6900万元,属于经营性亏损。2007年,该公司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已将原化纤类生产经营性资产全部剥离,同时置入医药生产经营资产。

  谈到未来的发展,ST仁和表示,在医疗体制改革和行业监管措施力度不断加大的背景下,医药行业呈现不断提高和集中的趋势。因此,医药企业要保持快速增长,需要不断提高资产规模,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同时扩大产品品牌规模及品牌影响力。现阶段,该公司面临的主要问题是资产规模、产品品牌规模以及技术创新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与控股股东及关联企业的各项关联交易较大。

  为此,ST仁和表示,将采取以下几项措施,一是完善该公司的产品结构;二是加大资本运作,通过增发等方式的资本运作,收购关联方有效资产不断增强该公司的资产规模及品牌规模,提高该公司的综合运营实力。

  ST仁和还提到今年的资金需求。经该公司初步测算,经营性现金流量比较充沛,通过正常回款,就可以满足该公司的生产经营需求,但从打造完整的产业链来分析,需通过多种融资渠道,包括资本市场再融资以及适度的银行信贷等方式,使公司做大做强。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