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中国制造打响保卫战 > 最新报道

搜狐携手《华夏时报》等媒体打造2008年大型奥运报道活动

  “中国速度全国行”本月启程

  本报记者 朱伟东 北京报道

  1月20日,由《华夏时报》等众多媒体参与的搜狐2008大型奥运报道活动??“中国制造,中国速度全国行”在北京正式启动。作为搜狐奥运报道的一部分,此项报道将独立于奥运赛事报道,转向关注并探索改革开放30年来的“中国经验”,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

据悉,此项报道将持续2008年全年。

  搜狐网总编辑于威在启动仪式上表示,2008年奥运会将是新中国的一次成人礼,本次“全国行”报道团由搜狐联合数十家中央和地方主流权威媒体组建,将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借2008年奥运会对中国发展的关注,集中解读3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的伟大变迁。“我们共同启动的将是搜狐公司历史上第一次区域跨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行业关注面最广、联盟媒体最多的一次影响深远的活动。”于威介绍道。

  按照计划,在为时一年的报道活动中,搜狐财经将依托合作媒体,集中关注代表中国制造成就的典型行业与标杆企业,探求中国制造走向世界、承担大国崛起使命的真谛;同时,活动将集中解读30年来各项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的核心经济指标日新月异的增长,通过对城市、企业与百姓生活30年来沧桑变迁的解读,全方位见证改革开放正在成形的历史。“如果没有中国制造,中国的经济也不可能取得像今天这样让人震惊的成绩,所以我们希望真真正正地走到企业之间。我们将通过这样一些实实在在的考察,还原中国制造一个真正的面目。”于威说道。

  现场专家表示,由于搜狐属于网络媒体,按照规定并没有新闻采访权,而搜狐的优势在于报道版面空间和时效性,而此次搜狐借助与其他媒体的合作,实现了优势共享,能够扬长补短,把网络媒体的优势和平面媒体的优势结合起来,实现互动,这本身就是一种创举。

  记者了解到,此次搜狐借奥运之机,着力打造了一个品牌性的项目,名为“2008中国门户”,搜狐希望借此能够把奥运这个概念从体育的范畴中剥离出来,将其变成一个中国的概念。这个概念包含的内涵不仅有奥运会和改革开放30年,还包括各种各样在这30年里中国的经验、中国的精华,包括各方面的成就、喜事。“我们今天这个项目中最重要的就是中国制造和中国速度。”搜狐负责人介绍道。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全国行的第一站是京津地区,媒体报道团即将访问燕京、福田汽车、汇源等知名企业。随后还将陆续走访长三角、珠三角、西部等中国的经济重镇,全面深入中国制造的腹地,展示中国制造成就,感受中国速度的脉搏。

  华夏时报订阅电话

  北京(010-59250200) (010-59250001) 上海(021)52890785 深圳(0755)81197099

  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邮局订阅电话:11185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