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华晨宝马沈阳工厂轿车销售量首次突破3万辆

  新华网沈阳1月26日专电(记者姜敏)记者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2007年该公司宝马轿车销售量首次突破3万辆,共向客户交付了30600辆3系和5系轿车,同比增长36%;其中5系长轴距版增长61%,共销售17647辆。


  据了解,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于2003年5月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经过近五年的发展,华晨宝马沈阳工厂已成为中国高档轿车生产基地。其中,专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研发和设计,于2006年10月上市的5系Li长轴距版,诠释了“宝马制造”这一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该车共包括四款车型,可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据悉,去年宝马集团旗下三大品牌均创历史新高,共交付150多万辆汽车,同比增长9.2%。在中国内地,宝马汽车共销售51588辆,同比增长42%。其中宝马7系的销量达10688辆,增长42%。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