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法国兴业银行上演交易员巨额诈骗 > 事态进展

巴黎警方拘留涉嫌巨额金融欺诈的凯维埃尔(组图)

  盖维耶尔2000年进入法国兴业银行,3年后被调往后勤部门,2006年被升任交易员,主要负责处理欧洲股指期货的坐盘交易。

  1月24日,法国兴业银行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布东(左)在巴黎拉台芳斯商业区的兴业银行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当日,法国第二大银行兴业银行宣布,一起“欺诈案”和次贷危机给银行造成巨额损失。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巴黎1月26日电(记者芦龙军)据当地媒体26日报道,涉嫌巨额金融欺诈的法国兴业银行交易员凯维埃尔于当天下午被巴黎警方拘留。

  据有关人士透露,26日下午,凯维埃尔被警方带到位于巴黎第13区的金融调查厅所在地并被拘留,他将在此接受关于兴业银行巨额欺诈案的调查。


  巴黎检察院26日早些时候证实,25日下午调查人员对凯维埃尔位于巴黎近郊的住所进行了搜查并带走了一些资料。同日,调查人员还到兴业银行的行政总部进行了调查,兴业银行主动交出了一些被认为对调查有用的资料,其中包括一些电脑器材。

  法国兴业银行24日突然宣布因一交易员非法交易和次贷危机损失了70亿欧元。其中,凯维埃尔通过掩盖和篡改操作记录的方法进行巨额交易,给兴业银行造成了近50亿欧元的损失。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