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国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去年利润逾百亿创新高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七日电(记者刘长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今天披露,二00七年中国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销售总额九千三百七十六亿元,利润达一百零一点一亿元,再创历史新高;所有者权益达一千零五十三点二亿元,上缴各种税费八十九点五亿元。


  记者从今天于此间召开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获悉,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共创办各类协会总数已达一点七万个,会员总数达到三百万个;发展各级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一千一百五十四个,其中,七个省(区、市)依托供销合作社建立了省级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为服务农民合作经济组织的重要平台。

  截至二00七年底,中国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农业生产资料连锁经营和配送业务的企业达一千六百多家,发展连锁、配送网点十五万个;开展日用消费品连锁经营和配送业务的企业达到一千七百多家,发展连锁、配送网点二十万个,其经营网络覆盖面达到全国行政村总数的百分之三十以上。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