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 > 相关新闻

阿根廷少年成今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最年轻发言者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5日电(记者宋洁云冯俊扬)据阿根廷《号角报》25日报道,16岁的阿根廷少年胡安?纳辛贝内24日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发言,成为本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年龄最小的发言者。


  报道说,专家委员会从60个国家和地区的候选人中选出6名年轻人代表,在世界经济论坛的“下一代之声”演讲会上发言。这6名年轻人分别来自南非、斯里兰卡、美国、英国、中国和阿根廷,纳辛贝内是其中年龄最小的代表。

  纳辛贝内用流利的英文发表演讲,讲述了自己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其他地区参加社会援助活动的经历。他呼吁各方竭尽所能,为贫困者提供更多的帮助。

  纳辛贝内出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首府拉普拉塔,后来随父母移居到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圣伊西德罗。他从几年前开始参加社会援助活动,帮助贫困儿童实现上学的梦想。纳辛贝内在谈到他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发表的演讲时说:“我只是希望通过我的演讲能够让各国的领导者看见一个不同的世界,听到不同的声音。我们渴望繁荣和富有,但是永远不要忘记贫困和饥饿。”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