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CRT、平板“两条腿”走路彩虹电子、彩虹股份高管大调整

  为了实现CRT(显像管)和平板产业“两条腿”走路,国内彩管业老大彩虹集团最近对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彩虹电子(0438.HK)和彩虹股份(600707.SH)的高管作出重大调整。彩虹电子原副总裁王西民和李淼,分别出任彩虹股份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彩虹电子原副总裁张君华则接替郭盟权,出任彩虹电子的总裁。

  彩虹股份的董事会秘书刘晓东25日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电话专访时表示,去年彩虹电子和彩虹股份完成了资产重组,H股的彩虹电子把彩管业务全部转给A股的彩虹股份。此次高层人员调整,将使两家上市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更为清晰。

  刘晓东还对业绩不好导致彩虹走马换将的外界猜测,予以否认。他说,王西民、李淼向来主抓彩管等显示器件业务,而张君华则主管彩虹电子中的新业务。而作为彩虹集团副总经理的郭盟权,今后只在彩虹股份中任副董事长。

  目前,彩虹电子仍是彩虹股份的大股东。刘晓东说,重组整合之后,彩虹股份以彩管、玻壳等CRT显示器件为主业。而彩虹电子则有两大发展方向,一是用于LCD(液晶)电视的玻璃基板业务;二是可用于节能灯、LCD背光源的发光材料业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东 | 张君 | 郭盟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