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三全食品IPO相关活动启动

24?25日在北京、深圳和上海三地举行了面向投资者的A股询价推介路演

  证券时报记者王小霜

  本报讯国内最早、市场规模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1月24日、25日两日在北京、深圳和上海三地举行了面向投资者的A股询价推介路演。
据悉,公司本次发行采用网下配售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其中网下配售47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其余部分向网上发行,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80%。

  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速冻米面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是中国第一颗速冻汤圆、第一只速冻粽子的发明者,是业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具有突出的品牌优势。该公司产品具有品项多、档次全,紧贴市场需求等特点,多年来产品市场占有率始终位列业内前茅。同时还拥有成熟密集的销售渠道和网络,能够保证产品在7日内生产并推广到全国各地的终端市场。

  三全此次计划发行不超过2350万股A股,募集资金计划投向三大项目:三全食品综合基地建设工程项目、华东基地建设工程项目以及速冻冷链项目。此次募投项目的建成将新增产能18.76万吨/年,到2010年公司总的产能将达到28.66万吨/年,是目前的1.89倍。从而满足速冻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公司“千村万店”工程实施后对产品的需求,解决了由于产能不足从而制约公司发展的问题。

  接受记者采访的机构对三全食品的发展前景均给出较高评价。他们表示,我国人均年速冻食品消费量还远低于发达国家,超市营业面积维持每年20%的扩张速度是支撑速冻食品行业增长的一个重要原因,特别是1985-1995年为中国人口出生高峰期,随着这批高峰期出生的人口成为主力消费群体,中国的主力消费人群数量将快速增长,未来10年速冻食品行业都将保持较快的增长趋势。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