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恒指添新压 考验24484点 交通银行有买入讯号

  港股上周五虽高收25,122.37飙升1,583.1点,恒生指数阴阳烛日线图呈阳烛倒锤头,9RSI底背驰越下降轨再逼中轴,短线势头转强,和STC%K有短线买入讯号,并在过去一周失跌而后几乎收复所有失地,惟华尔街市场人心虚怯的重要因素,乃联储局于1月22日举行特别会议和减息0.75%,与伯南克以为西欧股市之大跌,与美国次按恶化或引发经济衰退触动环球金融市场神经线有关,却未知这主要受法兴为交易员诈骗交易有巨损得平仓所致,使美国央行信誉受损和伯南克能力广受质疑。
相信这会使港股添新压,若恒指守24,484点,便无需下试1月22日的裂口23,819至22,624。

  股份推介:交通银行(3328)在2008年1月22日发出的「预喜」,预计该行在截至2007年12月底时的净利润较2006年同比增幅60%以上,该属可达目标。该银行的业绩预告公告是按照中国会计准则的财务数据进行初步测算,而作出预计,其2006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45亿元人民币和每股收益0.27元,故以此基础伸算的2007年纯利起码是200.72亿元。

  交通银行股价在1月25日随大市飙升1.03元,收9.89元。日线图呈阳烛,RSI底背驰转强,STC有买入讯号,短线得守8.8元,若越下跌4浪的大圆顶10.72元,便可再战三浪浪顶11.32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