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新安股份:行业高景气下的大“白马”

  (中投证券)

  新安股份(600596)

  行业高景气下的大“白马”

  新安股份是国内化工原料生产龙头企业,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农用除草剂??草甘膦制造商。公司采用的将氯甲烷回收应用于有机硅的生产技术可以实现物料的循环利用,从而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公司草甘膦业务主要核心竞争力在于出口渠道优势和规模优势。新安牌和江南牌草甘膦在欧洲、北美等国家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国外的下游制剂生产企业通常倾向于选择固定的供应商,以保证产品质量,降低因频繁更换供应商所带来的原药质量可能不一致而导致的额外增加的工艺成本。

  公司的另外一部分业务??有机硅毛利率有望回升。2007年有机硅价格的一路下行,主要是由于许多新进入小厂商为了获取市场,开打价格战所致。我们判断有机硅价格已接近底部区域。认为2008年对于有机硅这一部分的预期会高于市场目前的表现。

  公司的股权分置已经实施完毕,管理层的利益与股东的利益一致。这对于公司长期稳定增长,拥有良好业绩表现的贡献不可忽视。

  保守预计公司2007年、2008年、2009年EPS分别为1.80元、2.44元、3.17元。我们认为公司业绩表现很可能会超出预期,稍微乐观估计的每股盈利分别为1.80元、3.97元、4.68元。给予6-12个月内目标价格120.00元,相当于2008年30倍PE,给予“强烈推荐”评级。(中投证券)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