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宝兴业:法兴银行事件不会影响公司经营

华宝兴业:

  法兴银行事件不会影响公司经营

  
  ⊙本报记者施俊

  
  
  
  针对一些投资者关心的法兴银行交易员事件,华宝兴业有关人士日前表示,法兴银行并非华宝兴业的直接股东,华宝兴业的法方股东为法兴银行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法兴资产管理公司。
根据华宝兴业目前了解的情况,法兴银行由于次级债和一名交易员的欺诈行为,给法兴银行造成了较大的损失。而根据法兴银行2007年业绩预披露信息,该公司2007年仍将有一定的盈利。

  
  该人士强调,华宝兴业是按照国内公司法、基金法注册成立的独立公司,法人财产独立。公司管理团队主要由了解中国市场的专业人士构成,团队稳定。法兴银行的问题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任何影响。而华宝兴业管理的基金资产,严格按照基金法的规定,由托管银行托管,独立于公司的固有资产,法兴银行的问题不会对基金资产产生任何影响。

  
  日前,华宝兴业基金公司荣获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最佳网上基金公司”奖,同时华宝兴业还入选该协会评选的“用户满意电子金融品牌”。

  
  据悉,华宝兴业“e网金”网上基金直销平台自2006年10月开通以来,目前客户存量和基金销售存量已分别超过10万户和20亿元。特别是华宝兴业基金WAP网站2007年9月成功上线,不仅使华宝兴业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WAP网站的基金公司,更将基金业的电子商务从依靠手机WAP广告和手机短信进行推广的初始阶段一下推进到全面调动WAP网站各种资源进行整合营销的高级阶段。

  
  目前,通过华宝兴业基金WAP网站,投资者可以享受基金净值查询、账户收益查询、客户留言等各项服务。该WAP网站开通以来短短四个多月,已经吸引了超过60万的独立客户访问流量,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金融类WAP站点。(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