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巨田基金市场将弱势调整

短期内市场维持弱势震荡调整的可能性比较大。在这样的市况下,在众多不确定因素当中继续寻找确定性因素作为我们的投资方向。一是随着年报披露期日益临近,上市公司业绩逐渐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关注的焦点,业绩预增、高配送将成为股价的推动力。
二是1月份是消费类公司的传统旺季,对于以消费、内需为投资主线的消费类上市公司而言,1月份仍是重点关注的品种。三是在国际原油价格一涨再涨的背景下,生物能源的利用价值凸显,利用玉米生产乙醇替代汽油从而导致玉米等农作物的价格大涨,这一主导因素使得农业、化工、化肥、消费、新能源等轮番掀起冲高行情,从近期的资金流向来看,农林牧渔是资金青睐的方向之一。(刘珍珍)(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