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 > 相关评论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经济增速将整体放缓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尚军 谢栋风世界经济论坛年会27日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落下帷幕,与会代表对美国以及全球经济前景普遍感到担忧。

  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危机四伏的美国经济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尽管与会者在美国经济是否会走向衰退问题上存有分歧,但美国经济减速已成定局是与会者的广泛共识。
与会者普遍认为,今年全球经济增速将有所放缓,但不至于走向衰退,而中国和印度等新兴经济体仍将有不俗的表现。

  世界经济论坛是全球规格最高的非官方经济论坛。约2500名代表参加,其中包括近30位国家领导人、110多名政府部长和数百名大企业高管。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