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报快报

潍柴动力(000338)2007年业绩预告(图)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业绩预计的本期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本公司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07年1-12

  月净利润(按中国会计准则)较本公司公开发行A股换股吸收合并湘火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湘火炬”)的《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2006年度备考合并净利润增长约140%左右;较本公司公开发行A股换股吸收合并湘火炬的《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2007年盈利预测增长约100%左右。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2006年度备考合并利润表及2007年盈利预测

  项目金额(元)

  2006年备考合并净利润862,993,415.25

  2006年备考合并每股收益1.66

  预计2007年净利润1,010,790,000.00

  预计2007年每股收益1.94

  三、业绩预告说明

  本公司为国内大功率高速柴油发动机的主要专业制造商,2007

  年4月30日吸收合并湘火炬后,公司经营范围从研究、生产及销售发动机及其零部件扩展到重型汽车、重型汽车车桥、变速箱及其他汽车零部件等业务。公司利润构成、主营业务、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等都发生重大变化。2007年国家宏观经济景气度仍保持强劲上升势头,重卡市场、工程机械市场、大型客车市场均出现了迅猛增长,从而带动了公司发动机业务的增长;而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重汽、陕西法士特齿轮基于同样的原因,也较盈利预测大幅增长。

  有关本公司2007年年度的有关财务资料的进一步详情将于2007

  年年度业绩报告中披露,最终数据以该等报告为准。

  根据国际会计准则初步测算的2007年年度业绩预警公告详见香港联交所网站(https://www.hkex.com.hk)。

  特此公告。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