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赣粤高速、中远航运可转债今日进行申购

实习记者赵丹琴

  本报讯赣粤高速(600269)、中远航运(600428)此次发行的可转债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网下申购日均为今日。

  赣粤高速网上优先认购代码为“704269”,认购名称为“赣粤配债”;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除可参加优先认购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
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申购代码为“733269”,申购名称为“赣粤发债”。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6亿元。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下限为100万元(含100万元),每个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上限为6亿元。

  中远航运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优先认购代码为“704428”,认购名称为“中远配债”;原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网下申购的方式,在主承销商处进行;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认购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剩余部分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申购。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申购代码为“733428”,申购名称为“中远发债”。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52.5万手(525万张,5.25亿元);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00手(即100万元),每个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上限为52.5万手(5.25亿元)。机构投资者除可以参与网下申购外还可以参与网上资金申购。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