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用友软件发布2008年新业务策略

证券时报记者王小霜

  本报讯日前,用友软件(600588)在北京发布2008年三大业务策略:变革创新商业模式,全面实施客户经营;继续推进伙伴战略,加强用友产业生态链;积极开展收购兼并业务。公司表示,全面推进客户经营是公司200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经营策略的核心,是公司继10年前从财务软件转型ERP软件之后的又一次业务转型和商业模式创新。


  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先生解释说,全面实施客户经营的前提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核心理念就是要“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客户经营是公司商业模式的变革与创新发展,由对客户的阶段经营转向客户全生命周期经营,产品经营转向客户全面服务经营,被动经营转向主动经营,浅度经营转向深度经营,并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分别执行“专业服务”、“解决方案”、“产品”、“在线服务”4类不同的业务模式。“为全面实施客户经营模式,用友公司的定位也将从‘产品经营型’公司转变为‘客户经营型’公司,从管理软件产品提供商转变为客户的经营与管理信息化应用服务提供商。”

  在客户经营的总策略下,用友软件同时发布了各业务线的业务策略:高端业务以“国际化集团管控,行业化解决方案,平台化应用集成”为策略;中端业务策略为“标准化行业解决方案,提升客户应用价值”;低端业务在继续开展通系列业务的同时,要在小型制造企业推广普及型ERP;另外,对入门级企业客户将以全新的SAAS模式为客户提供商务应用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用友软件全面推进客户经营模式必将成为企业管理软件产业的一次重大创新和实践。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