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农行进军大型金融集团

2008-1-282:54:57【记者傅春荣北京报道】

  
  中国农行行长项俊波在日前召开的农行2008年工作会议上指出,2008是农行股改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农行新的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是把农行建设成为一家面向“三农”、连接城乡、走向国际、综合发展、致力于为最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现代化大型金融集团。


  按照这一远景奋斗目标,项俊波强调,从现在起到2010年,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基本建设成为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质、效益良好、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较强的大型公众持股银行,使农行发生显著变化;再用2年时间,即到2012年,农行经营管理水平和核心指标跻身国际知名先进银行行列,成为一家国家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员工满意的现代化大型商业银行,使农行发生根本变化;再用5年时间,即到2017年,使农行成为立足本土、覆盖城乡、全球运作、国际一流的现代商业银行。

  谈到今后几年农行业务发展的战略重点时,项俊波表示,首先要进一步强化面向“三农”的市场定位和责任,大力实施“三农”和县域“蓝海”市场发展战略,打造新的竞争优势。其次要坚定不移地开拓好城市业务,大力实施城市业务综合化经营发展战略,包括推动零售银行业务逐步向理财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延伸,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公司银行业务逐步向投资银行、信托、租赁等业务延伸,打造综合化服务平台;中间业务和新业务逐步向高价值领域延伸,形成多元化收入结构。第三要稳步实施国际化经营发展战略,增强全球服务能力。

  (28C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