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期市 > 期货新闻

期货简讯

  OPEC削减非成员国石油产量预测

  欧佩克在1月22日的一份报告中称,由于巴西的项目推迟投产以及北海和墨西哥湾成熟油田的产量下降,欧佩克以外的产油国今年的石油产量将少于早些时候的预计数。报告指出,非欧佩克产油国今年的石油平均日供应量将为5060万桶,这个数字比一个月前的原先估计数少了10万桶。
欧佩克还表示,如果市场需要的话,将在下周举行的会议上提高产量目标。

  俄将大幅提高小麦出口关税

  为制止粮食大量出口,保护国内粮食价格和抑制通胀,俄罗斯将从1月29日起对出口小麦征收40%的高额关税,每吨不得低于105欧元。目前小麦出口关税为10%,每吨不得低于22欧元。农业部长戈尔杰耶夫指出,对小麦出口实施高关税实际上就是禁止出口。国际市场上的高粮价促使俄罗斯粮食大量出口,本年度截至1月29日,该国已出口粮食1250万吨,其中1100万吨是小麦。

  美国豆油12月份库存下降

  美国东部时间周四,美国普查局公布了2007年12月份大豆压榨数据。当月美国豆油库存为30.31亿磅,低于市场预测的30.84亿磅平均值(预测区间为30.62-31.05亿磅),较11月减少1315.9万磅。王璐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