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财长敦促参议院尽快批准经济刺激方案(组图)

  新华网华盛顿1月27日电美国财长保尔森27日敦促国会参议院尽快批准布什总统提出的一揽子经济刺激方案。白宫与国会众议院上周已就该方案达成一致。

  保尔森表示,他认为参议院不会希望布什的经济刺激方案偏离正常轨道,而美国民众对于任何可能延缓该方案实施进度的事件则不会有太多耐心。

  美国白宫和国会众议院24日就布什总统提出的总额约1500亿美元的一揽子经济刺激方案达成一致。据悉,美国1.17亿个家庭将从该方案中受益。
同时,小企业还可获得总额为500亿美元的退税。

  据美联社报道,参议院目前正在考虑在该方案中添加部分内容,例如延长失业救济时间、提高家庭取暖补贴以及划拨更多资金用于公共工程建设等。

  对此,保尔森指出,参议院考虑添加的部分内容也许是有价值的,但在目前的方案中之所以将其排除在外,是为了简化方案使其目标明确。他认为,一旦开始考虑附加因素,将可能导致经济刺激计划面临停顿的危险。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保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