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沪商品住宅价格连续两周下滑 均价跌至10872元

  上海楼市步入深度盘整。不仅交投水平持续低迷;房价也因郊区房源成交比重的回升连续两周下滑。在供需形势发生逆转的情况下,各在售项目的市场表现差距较大,低迷楼市已成为住宅项目品质和性价比的“试金石”。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上周(1月18日-24日),上海楼市成交行情并无明显好转,商品住宅(剔除动迁、配套,下同)共成交了1846套20.68万平方米,较之前一周增长了0.68万平方米。
商品房(剔除动迁、配套,下同)成交量,则在前一周新房放量供应的推动下,有所回升,共成交了35.03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0.92%。

  “1月份的前24天,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仅为72.22万平方米,比2007年12月同期下降了15.54%,1月楼市延续了2007年下半年以来的萎缩态势。”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黄河滔表示。

  成交均价方面,由于上周上海的商品住宅成交量中,有66.41%成交集中在外环线以外,比前一周上升了7.78%,因此,导致上海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连续第二周下滑。佑威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0872元/平方米,环比下滑了6.60%;商品房成交均价为11069元/平方米,环比降幅为3.54%。

  新房供应方面,上周共有16个商品住宅项目推盘上市,比前一周增加了5个,但商品住宅供应量却略有下降,仅上市了23.45万平方米。上市房源主要集中在宝山和闵行两区,供应量分别为6.31万平方米和5.95万平方米。上周商品房供应量则大幅增长28.82万平方米,为59.64万平方米,位于奉贤的上海玫瑰园商贸城推出17.24万平方米商铺,是商品房供应量大增的主要原因。(李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