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招商证券(香港):08年港股市场服装行业投资展望

  2008-1-2810:59:00#@#$#中结升等收入阶层的崛起推动消费构级,产品结构向中高档漂移,我们长期看好服装行业特别是品牌服装的中长期发展。

  纺织服装行业维持较高发展速度,行业利润增速高于收入增速。
而随着出口的增速逐渐放缓,国内服装类零售增速率高于出口增速。以前靠出口驱动的服装行业已经转变为依靠强劲内需为主。

  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地位正在提升,中国品牌的崛起是值得期待的下一轮的演进,然而中国制造的品牌重塑还需要“长期投资”。

  “她”时代经济引发的女性消费热潮和体育消费升级是未来增长的最大的两个市场。

  维持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重点推荐安莉芳、百丽国际宝姿李宁、安踏。(详情请见附件) (来源:招商证券香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