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兴拟发行40亿可转债券 筹资用于TD等项目

  中兴通讯公司日前宣布,将在本周三发行价值40亿元人民币(约合5.55亿美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而此次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包括TD-SCDMA设备开发生产在内的11个项目。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兴通讯在公告中称,此次面向其现有的A股持有人所推出的分离交易可转债总计4000万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约合13.88美元),而债券期限为发行日起5年。
同时,该公司还将向认购人提供认股权证。

  中兴通讯表示,此次募股集资所获的收益将主要用于资助TD-SCDMA的HSDPA(超高速下行分组接入)系统设备、TD-SCDMA终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及TD-SCDMA标准提高技术和RFID(无线电频率识别)系统的商用研究、新手机平台的开发、下一代无线宽带软件无线电平台的建设、以及下一代基于IP的多媒体服务网络与光网络传输设备的产业化应用等多个项目。

  据报道,预计这些项目所需总金额为人民币65.5亿元(约合9.089亿美元)。TD-SCDMA是中国本土第三代移动通信标准。同时,为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及时的服务,目前中国移动正在8个城市里部署TD-SCDMA试验网络。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