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贵州377万手机用户因停电处于通信中断状态

  受雪凝天气影响,贵州全省共有6045个移动基站由于停电原因处于通信中断状态,通信受影响用户累计377万,占全省830万手机用户总数的45%。

  记者从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截至26日17时,贵州全省共有6045个移动基站由于停电原因处于通信中断状态,退出服务比例高达35%,比25日增加1728个。


  电信网接入网点中断698个,模块局中断167个。

  据了解,自雪凝灾害发生以来,贵州全省共有17683站次的移动基站受灾害侵袭影响通信,通信行业积极组织人力物力,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对受损基站进行抢修。累计出动抢修人员21595人次,出动抢修车辆6707车次,投入抢修设备4939台次,恢复中断基站累计达11638站次。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1月13日以来,贵州省遭受了50年来最大范围的持续雪凝天气,全省通信网络安全运行面临十分严峻的形势。目前,全省通信行业正在全力组织抢修,局部断电地区通信运营企业依靠柴油机发电维持通信设备的运转,但由于气候继续变化、油料供应紧张等不确定因素,不排除在省内局部地区启动通信应急保障最高级别(I级)红色预警响应。

  根据贵州省气象台最新预报,26日夜间,贵州大部地区仍将维持冻雨天气,北部和东部地区伴有雨夹雪,27日到29日白天,省内大部分地区将维持冻雨天气,北部和东部地区伴有雨夹雪或中到大雪。

  在当前传输资源紧张的情况下,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协调中国电信贵州公司,临时调用传输线路为贵州省电网公司电力保障提供重要通信和数据传输。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