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煤炭行业:看好焦煤前景推荐6只龙头股

  摘要:

  投资建议:给予“看好”的行业投资评级。从不同煤种的涨价前景、公司盈利能力和未来增长前景的角度,明年重点推荐:中国神华西山煤电潞安环能平煤天安恒源煤电开滦股份……

  钢铁行业:日均钢产量环比下滑关注3只股

  摘要:

  我们依然认为钢铁股的相对估值优势存在,维持对钢铁行业“领先大市-B”的投资评级。
维持对武钢股份宝钢股份“买入-B”的投资评级,投资者可以将武钢和宝钢作为基本配置。另外建议一季度增加对资产注入预期上市公司的关注……

  铁路行业:巨额投入的投资盛宴关注2只股

  摘要:

  投资机会将会层出不穷。在这种大背景下,铁路行业各相关子行业的投资机会将层出不穷。我们强烈推荐基建子行业中的中国中铁、运营子行业中的大秦铁路。推荐车辆及零配件制造子行业中的晋西车轴,并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即将上市的中国铁建和南车集团……

  铝行业:电解铝大面积停产关注2只龙头股

  摘要:

  焦作万方具备产能扩张和中铝吸收合并题材,关铝股份以净资产收购集团电厂提升08年EPS0.3元左右,且被五矿收购后具备较大想象空间。维持焦作万方、关铝股份增持建议……

  电力设备:行业景气周期推荐3只龙头股

  摘要:

  特变电工(600089):走向世界的输配电行业龙头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变压器集团,大量在手高端变压器订单使公司产品结构进一步往高端倾斜,产品毛利提升。公募增发解决公司高端变压器产能吃紧问题后……

  房地产:静待投资时机到来推荐5只龙头股

  摘要:

  香江控股的定向增发获得了中国证监会的通过。仅凭借现有的389万平米的权益建筑面积和600万平米的土地一级开发,公司已经成为了和招商、保利、万科、金地并列的地产行业龙头公司……

  保险行业:看好寿险业发展关注3只龙头股

  摘要:

  我们继续维持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保“强烈推荐”、“推荐”和“观望”的投资评级……

  民用机场:厚积薄发整体看好推荐3只股

  摘要:

  我们对民用机场行业的首次评级为优于大市。我们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白云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和深圳机场……

  汽车行业:产销均创历史新高关注5只股

  摘要:

  2008年国家休假制度改革,由于金龙汽车特别是小金龙在旅游车市场有较强的竞争优势,我们预计金龙汽车可能是休假制度调整的最大受益者。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