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收评:两市缩量下挫 沪指跌逾7%逼近4400关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沪指开盘报4720.56点,最高4720.56点,最低4409.08点,收盘报4419.29点,跌342.39点,跌幅7.19%,成交金额1101.7亿,74只个股上涨,820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17215.05点,最高17215.05点,最低16102.92点,收盘报16177.83点,跌1116.18点,跌幅6.45%,成交金额591.0亿,34只个股上涨,648只个股下跌。

  今日两市几乎呈单边下跌走势。权重品种对股指运行构成拖累,在各大权重股的杀跌之下,大量个股被杀跌, 市场午后出现加速下挫,上证综指低见4409.08点,令年线面临考验。深证成指则大跌千点。成交量仍然相对萎缩。

  今日消息面:

  各地积极采取措施保障市场供应加强市场监管

  国务院日前派出督查组,从21日至29日,分11个组在全国22个省区市,对保障市场供应、加强市场监管和稳定市场价格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地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市场供应、加强市场监管、稳定市场价格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国务院部署安排当前煤电油运保障工作

  国务院27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针对当前大范围雨雪冰冻灾害给煤电油运造成的严重影响,部署各项保障工作。

  上周五人民币兑美元首破7.22关口再创新高

  受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大幅下调推动,人民币兑美元询价系统上周五大幅收涨,突破7.22关口再创新高。

  板块:中国石油午后出现加速下跌,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一度触及跌停板,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三大行跌幅也较大,题材股更是跌跌不休,新农开发欣龙控股等封死跌停,近期一直表现强于大盘的中小企业板也有多个个股跌停;家电板块今天跌幅较小,除了部分照明类个股继续活跃外,老龙头四川长虹今天相当活跃,煤炭行业今天表现一定的抗跌性,特别是午后中国神华翻红带领大盘一度反弹。

  操作:今天股指下跌幅度超过6%,但在股指企稳之前,投资者仍不宜急于入场,操作上仍宜谨慎,控制好仓位。(孙婷婷)

  视频:两市跌逾5% 沪指跌260点盘中跌破4500关

  暴跌原因分析  
美国经济:美联储29日或再降息50基点 中美利差将超100点
  如果美国本周继续降息50个基点,两国利差将达到100多点,而这势必进一步挤压中国的加息空间以及对海外套利热钱的管理难度…[详细]
  [评论:不应用股灾为美国次级债危机埋单]
人民币: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突破7.20关口
  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短期内会再度降息,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持续走高。2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突破7.2整数关口,以7.1996连续第4个交易日创新高…[详细]
  [不扭转人民币加速升值 A股将酿更大股灾]
市场:全球股市本周面临真正“考验”
为何A股比美股跌得还凶? 
  数九严寒,天空飘着雪花,在次按危机的金融风暴笼罩下,上周世界各国股市也经历了一场雪与火的洗礼…[详细]
中石油股价遭腰斩 累计跌幅49.45%
  中国石油收盘价24.02元,创出上市来新低。此价格与该股去年11月5日A股挂牌首日的开盘价48.62元相比,累计跌幅49.45%,中石油股价遭“腰斩”。…[详细]
五借壳上市券商股齐跌停 今年"钱景"看淡
  今日A股再度暴跌,金融板块成为重灾区,五家借壳上市券商股齐齐跌停。…[详细]
4500点附近构筑阶段性底部
  从下跌原因看,主要是由于美国次贷风波引发全球股市暴跌,港股跟随美国股市大幅下跌,H股板块也都出现巨幅下挫,从而拉大了AH股差价…[详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