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深圳辖区基金夺两项全国第一

  基金总规模8591亿份,基金总净值12654亿元

  深圳辖区基金夺两项全国第一

  钟国斌

  【本报讯】深圳证券界新春联谊晚会26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深圳证监局局长张云东在致辞中表示,2007年深圳资本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上市公司整体质量、融资总额显著提高,基金公司基金总规模、总净值均居全国第一,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3倍以上。

  据介绍,截至2007年底,深圳共有96家上市公司,较年初增长15家;深圳上市公司总市值为24435亿元,比2006年增长2倍;深圳上市公司数量占全国的6.14%,总资产占7.44%,市值占10.42%,整体规模在全国排第三位。深圳有证券公司17家,证券营业部196家,证券公司家数居全国首位;17家证券公司总资产4162亿元,净资产919亿元,净资本804亿元,较年初均实现了两倍以上的增长;实现营业收入646亿元,较2006年增加361%;实现净利润327亿元,较2006年增加429%。深圳辖区基金管理公司16家,共管理126只基金,基金规模8591亿份,基金净值12654亿元,基金规模和基金资产净值较年初分别增长298%和312%,占全国基金总规模、总净值的39%,均居全国第一。深圳共有期货公司11家,营业部数量7家,截至2007年末,总资产55亿元,较2006年增长了91%;净资产9.7亿元,增长100%;期货保证金余额为44亿元,增长90%;期货代理交易总额达45802亿元,较2006年增长92%,占全国期货市场份额的11%;手续费收入总额2.44亿元,增长80%;实现净利润约1亿元,较2006年增长了3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