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山东青岛30多名欠薪农民工身裹棉被讨薪

  辛苦干了四五个月的活,老板不仅不付工资,还有人深夜里找来货车要将车间里的机器搬走。昨天晚上,在埕口路4号青岛达林伟业餐饮服务公司,30多名被拖欠工资的工人身裹棉被“睡”了一夜。有两名工人在阻止老板搬机器设备的过程中遭到殴打。


  来自安徽安庆的许爱花介绍,去年7月份,她到这家公司从事餐具消毒工作,当时老板开出的报酬是月薪1000元,可干到现在,还有3个月的工资一直拖着不给。许爱花说,跟她一样在这里干活的有30多名工人,他们是去年8月份前后来到公司,被拖欠的共有30多名工人,最长的被拖欠5个月的工资,最少的也有两三个月,拖欠的工资有10多万。

  记者来到这家公司的办公室,一名负责人称,自己正在打电话四处筹钱,至于什么时候能发工资还不确定。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爱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