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东方金钰: 受益奥运 高速发展

机构:大富投资
周一大盘在小幅低开后一路下跌,继“1.22”后再次下挫7.19%,两市上涨个股不到100只,技术反弹需求强烈。遥想战火纷飞的年代,一些人通过“乱世藏金”而发家致富,而当前股市的大起大落,同样凸显出了价值投资的重要性,当股指大幅下挫时,一些具有良好抗跌性的个股则格外的引人注目,建议重点关注具有奥运和业绩预增概念的优质个股东方金钰(600086)。

品牌优势明显 发展势头迅猛

公司是作为唯一一家专业从事翡翠行业的上市公司,依托对翡翠原料的控制力和丰富的从业经验,拥有从翡翠原材料到生产加工、批发零售的完整产业链条,在珠宝玉石行业的领先地位突出。目前,公司在全国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品牌营销网,在深圳,云南昆明,北京等各大城市都设有专卖店,拥有一批翡翠原石鉴定专家和雕刻加工大师,其珠宝、玉石、首饰加工的技术水平均在全国前列,建立了“东方金钰”品牌的专业形象和优质服务。从公司最新季报来看,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5%,预计全年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发展势头迅猛。

奥运概念突出 利润空间巨大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驰名品牌、中国翡翠业第一家、中国翡翠业著名品牌、珠宝行业放心示范店等称号,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产品经营商,公司控股子公司不仅独家生产奥运会特许商品黄金福娃系列, 而且与中国银行签订奥运特许商品销售协议,、随着奥运会的到来,有望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利润空间。

走势上该股在大盘大幅下挫的情况下,表现出了良好的抗跌性,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