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报掘金

报表过后巧做个股

  通常而言,在上市公司的半年报公布后,个股也会因为其半年报披露的成长性、业绩、质地等情况进行股价的重新排队,当然个股有无送配方案及是否有大资金入驻也会对股价产生不小的影响。对报表公布后个股的操作,投资者应当注意以下几个技巧:第一,对一些报表显示业绩较佳的个股应当注意.由于这种个股业绩佳,许多投资者会对这些个股进行中长线的操作,这是因为此类个股的股价在报表出台前后有一定幅度的波动,故有差价可做。
如投资者持有的个股所公布的报表较佳(或有较好的送转股方案),而在该股公布报表前股价又有所上涨,公布报表后若股价冲高,投资者可以在其冲高时进行减仓,待其回调后再及时回补进行短线的操作。而对那些在报表公布前后股价基本未有所动的个股,投资者可以耐心持股。

  第二,有些公司尤其是一些ST公司,由于其业绩不佳,在报表公布后股价会有所下调。对这种下调,投资者要辨证地看待。尤其是一些有实质性重组动作的个股,公司虽然已有实质性重组,但业绩的转好会有一个过程,而股价下调也就是风险释放。对这类个股,报表公布后的股价下挫应是一个逢低介入的机会。

  第三,有些公司业绩以往还可以,但今年半年报显示:业绩开始下滑,从而导致股价相应的下跌。而持有此类股票的投资者应以减仓为主,而且要尽早进行,因为这种股票下跌势头不会很小,而且在一段时间内股价难有较佳表现。持有者一旦未能及时抛出此类个股,也不宜盲目杀跌,可以在此类股票下跌到一定幅度后再介入,以摊低成本并逢反弹派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