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摩通:给予中铁“中性”评级 目标价8.78港元

  摩根大通昨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首次将中国中铁(0390.HK)纳入研究范畴,并给予“中性”投资评级,H股目标价8.78港元。

  摩根大通预期,中国中铁2007年至2009年营业额及盈利的年复合增长率达14%至42%,而铁路建设的资本开支增加,加强成本控制令毛利率上升,以及拓展房地产及矿业等业务,会是中铁未来增长动力。
不过,摩根大通也指出,中铁的股价已大致反映其应有价值,而原材料价格急升或会令中铁的毛利率下跌,对非铁路项目的影响最大。

  摩根士丹利:中芯国际目标价0.6港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维持中芯国际(0981.HK)“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为0.6港元。中芯国际上周五收报0.67港元。

  该行指出,尽管整个行业向淡,但基于中芯国际独特的基本因素,相信大部分的负面因素已反映在目前的估值中,并且已被市场充分了解,而外在因素包括被私人股权投资公司收购、收购合并其它铸造厂或于内地市场上市,均可成为股价向上动力。

  美林:下调利丰目标价至36.5港元

  美林证券发表研究报告,将利丰(0494.HK)的目标价由41.22港元下调至36.5港元,以反映较为谨慎的市场态度,不过该行依旧维持利丰“买入”投资评级。利丰上周五收报27.7港元,较美林证券给予的目标价还有24%的上升空间。

  美林预期,利丰去年盈利增长约四成,而对今年的展望依旧正面。该行还坚信,利丰能在美国经济衰退的环境下,取得更多市场占有率,因为该公司能与厂家直接联络,能取得较低采购成本。

  摩根士丹利:上调交行评级至“增持”

  摩根士丹利在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将交通银行(3328.HK)的投资评级调升至“增持”,但H股目标价由13.36港元降至11.72港元。交通银行上周五大涨11.63%,收于9.89港元,该行指出,交行2007年全年盈利增长超过六成,优于该行预期,故目前价格相对吸引。

  摩根士丹利指出,受调控措施影响,银行的贷款增长应较实际增长为低,故银行在贷款予中小企时能有更佳的议价能力。另外,交行的费用收入于今年应能达30%至40%增长,将符合市场预期。刘小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