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福建:大中专院校紧急成立学生返乡应急协调小组

  新华网福州1月28日电(记者孟昭丽)福建省各大中专院校紧急成立学生返乡应急协调小组,正在认真安排好因天气造成延迟返乡和无法返乡学生的在校生活。

  受恶劣天气及雨雪影响,福建省大中专学生返乡的部分车次晚点或停开。
为此,福建要求有关学校立即成立由分管学生和后勤工作领导牵头的学生返乡应急协调小组,在摸清情况后,将所乘车次晚点或停开的信息告知到每一位有关学生,并及时协助办理改签或退票手续。

  福州大学宣传部部长娄东生说,学校已于27日成立了学生返乡应急协调小组,一方面做好解释工作,让学生了解因气候灾害造成车次晚点或停开的客观原因,另一方面学校统一组织为学生办理改签或退票手续。

  目前,福建各有关学校正在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帮助学生顺利返乡。一些学校后勤部门准备车辆,将改签车次的学生准时送至火车站,一些学校针对学生数较多的车次,派辅导员将学生送上火车等。对于没有返乡的学生,福建各个学校也正在为他们安排寒假生活,确保他们在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