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2010年滇池流域全部污水按一级A标处理

  新华网昆明1月28日电(记者王江)28日记者从昆明市委九届四次全会了解到,昆明市将把滇池治理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头等大事,实行最严格的管理措施,到2010年滇池流域全部污水将按一级A标处理,届时入湖污染将得到有效控制。


  昆明市委书记仇和表示,目前昆明将全力实施主城区和滇池环湖及29条入湖河道的截污收集处理三年达标工程,确保2009年环湖公路、环湖截污、环湖生态全部建成,2010年实现滇池流域城市、乡镇政府所在地污水收集处置率达90%以上,滇池一级保护区范围内散居居民污水收集处置率达到70%以上。

  据了解,昆明还将开始建立入湖河道水质监测系统,污染源监控系统,做到全面覆盖无盲区,连续监控不间断,实行入湖河道“河长负责制”,分段监控、分段管理、分段考核、分段问责,同时对滇池流域的小餐馆、小浴室、小作坊等行业实行严格的准入制度,全力推进滇池治理。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