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上海降雪致多处厂房倒塌 多人受伤无死亡报告

  新华网上海1月28日电(记者杨金志、刘丹)记者从上海市消防部门获悉,从27日下午到28日上午,受近20年来较为严重的持续降雪天气影响,上海发生30余起厂房、仓库倒塌事故,导致多人受伤,目前尚无人员死亡的报告。


  上海此次雨雪天气是从25日夜间开始的,到目前已持续了近4天。27日夜间上海的降雪再度加强,局部地区出现了大雪。从27日16时到28日10时,上海公安消防部门已经收到37起厂房倒塌事故报告,大部分发生在嘉定、青浦等工业集中的郊区。消防部门接报后均及时赶往现场救援,目前尚无人员死亡的报告。

  27日1时30分许,上海青浦区莲盛镇朱中木业公司内一个铁皮搭成的厂房倒塌,事发时有40余名工人在厂房内作业,5名女工受轻伤。28日早晨7时许,位于上海嘉定区马陆镇北管村的思达可家具有限公司内,一处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倒塌,约20名工人及时逃出,目前还有数人失踪,消防部门仍在紧急救援。

  消防部门分析原因认为,倒塌厂房多为平顶,因承受不了积雪而导致坍塌。而且,发生事故地多为小工厂、小作坊,平时对安全生产重视不够。此外,上海多年来未出现如此降雪天气,一些部门和企业应对不足,对可能出现的险情估计不够。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