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安徽省降雪持续17天 救灾应急预案响应上升至二级

  新华网合肥1月28日电(记者蔡敏)至28日,安徽省1月12日以来的降雪已持续17天,其持续时间之长、强度之大,为几十年来罕见。由于雪灾灾情的不断攀升,28日,安徽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响应上升至二级。
安徽省生产救灾办公室再次下拨2600万元应急救灾款,帮助受灾群众生活困难。

  记者从安徽省救灾办了解到,截至28日11时初步统计,全省受灾人口704万人,转移安置4.26万人,因灾死亡1人,因灾伤病107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91千公顷;倒塌房屋1.52万间;其中六安、安庆、池州等市受灾较重。

  全省目前有367个乡镇和3374个村委会交通中断,影响604万人;72个乡镇和315个村委会供电中断,影响36万人;63个乡镇和222个村委会通讯中断,影响25万人。主要在六安、安庆、池州、宣城、巢湖、滁州等市。

  在灾情最为严重的岳西县,1月12日至27日11时,累计降雪量达53.2毫米,主簿等乡镇最深积雪达64厘米,为这个县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大暴雪。县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响应已由二级上升为一级。县、乡干部纷纷进村入户组织抗灾救灾。全县直接投入抢险救灾的资金已达650万元.

  28日,安徽省生产救灾指挥部紧急启动《安徽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二级响应,几天前已下拨2000万元雪灾应急救灾款后,再次下拨2600万元救灾资金,帮助灾区解决受灾群众生活困难。省政府在前期已派出5个救灾督查工作组的基础上,再增派8个督查组深入各地,加强对各地抗御雪灾和受灾群众生活安排工作的指导和督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