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大盘动荡不稳 后市保持谨慎

  大盘受周边市场影响,今日大盘低开低走,上周五强劲反弹的金融、地产,在中石油、中石化的带领下今天也开始集体下挫,向下逼近4600点关口,得到一定支撑后开始窄幅震荡,成交量仍然相对萎缩。市场气氛比较低迷。
板块方面,煤炭石油板块受市场需求影响以及国家利好政策刺激,继续保持上周的强劲走势,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目前跌幅为0.33%,中国神华神火股份分别上涨1.6%,0.99%,保持良好势头。前期一直排在

  涨幅版前列的农林牧渔板块,面临较大的获利盘压力,其中的新赛股份新农开发早盘也已跌停,整个板块目前跌幅超过6.5%,位居跌幅之首。金融、地产板块继续领跌大盘,光金融板块拖累大盘80多点。今日的低价科技股继续活跃,像信雅达华夏建通特发信息都出现在涨幅前列。

  经过前期的市场的暴跌以及几天的反弹后,市场的热点不是很明显。大盘股、权重股的继续委靡,以及中小版热点的缺乏,使得整个市场的气氛不是很活跃。目前正值各大机构换仓时期,大多数投资者也处在持币观望状态,大盘的后期走势显得更不明朗。建议投资者此时应保持观望心态,短期适当捕捉热点,随着个上市公司年报陆续披露,适当投资具高收益、高配送能力的个股,后市保持谨慎心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