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四招提高炒内幕消息成功率

  内幕消息,特别是准确的消息,谁不爱呢?但听消息,也是有门道的,关键就是如何将炒消息的风险降到最低?

  首先,理念你要时刻牢记:消息为王,价值投资为主,技术分析为辅。

  其次,四步出击,宁缺毋滥。

  第一步:稳打稳扎辨来源

  对消息来源细加分辨尤其关键。
此消息的源头究竟是普通股民,还是相关的核心人员?如果信息源已被大多数人所知道,那放弃应该是最佳的选择;如果消息来源相对保密,同时与核心源头相对密切,那么你可以初步通过,迅速进入下一个阶段。

  第二步:分析基本面

  仔细分析公司的公告,看看券商的研究报告(也可通过所在营业部向券商总部行业研究员请教),当然最好拿起手中的电话向上市公司求证。总之,途径有很多,但关键需要仔细分析。

  第三步:技术形态作参考

  基本面确实有改善,或者确实有题材,是不是就意味着勇敢冲进去了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正常情况市盈率在20倍的好股票值得投资,那市盈率超过50倍的好股票还值得投资吗?

  答案自然不用多言。对于消息票,位置非常重要,对于股价已经大涨的股票,即使有消息,还是少碰为妙,因为利好的兑现往往意味着暴跌已经不远,虽然长线还能涨回来,但在高位接盘显然不合适;另外,技术上短期破位,以及庄股迹象明显的股票同样需要注意。

  第四步:综合考察大势

  以上三步都顺利通过,那是不是万事无忧了呢?显然并非如此,如果大盘狂泻,如果市场环境并不认同这类题材呢?所以消息股也要大势配合,大盘上涨,那消息股能够加速上扬,而大势不配合,相信机会也不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